注册

湖北荆州城管与外来玉石商发生冲突 商人:城管打人


来源:楚天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数十外地玉石商云集古城摆摊 与城管发生冲突现场混乱           玉石商:城管打人;城管:只是冲突并未打人 目击者现场拍摄的混乱画面 昨晚9时许,一群外地玉石商在荆州名品广场摆摊展销

原标题: 数十外地玉石商云集古城摆摊 与城管发生冲突现场混乱
           玉石商:城管打人;城管:只是冲突并未打人

目击者现场拍摄的混乱画面

昨晚9时许,一群外地玉石商在荆州名品广场摆摊展销,与执法城管起冲突。商贩称遭城管推搡;城管称只是冲突,并未打人。

昨晚10时许,记者现场看到,10余名城管队员在广场路边坐着,外地玉石商坐在广场帐篷旁。

玉石商称,几天前他们接朋友短信,说荆州名品广场可摆摊展销玉石,昨日一早,70名玉石商云集于此。但城管告诉他们,此处不能摆摊经营。

来自河南南阳的朱熙是展销会组织者之一,他称,昨晚7时许,三四名穿制服的城管队员和几名便衣男子赶来叫大家收起帐篷,不要卸出玉石器,其中有人身上可闻到酒味。城管队员欲将帐篷拆掉,商户们不许,说玉石名贵,怕被弄坏。

城管队员只好待在广场边,防止商户再撑帐篷。 晚9时许,城管队员与商户发生冲有突。有人掏手机拍摄冲突视频,城管上前阻止,双方发生推搡。

东城派出所闻讯赶到,将朱熙等人和几名城管队员带走调查。民警介绍,有城管队员提出要坐城管执法车去派出所。

商户称有城管队员和民警也起冲突。但记者采访时,警方和城管均予以否认。

记者在东城派出所看到几名城管和商户做笔录,民警警服T恤有撕开痕迹,一手有轻伤。记者闻到一城管队员身上确有酒味。

名品街广场是荆州区城管局古城中队辖区,一熊姓负责人介绍,那是市民休闲场所,未经许可,禁止摆摊经营。

熊称,事发时执法人员只是与商户们起冲突,并未打人,也无人饮酒。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队员 玉石 广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