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州查处套取粮食直补款案件 4干部判刑5至10年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州重拳查处套取粮食直补款案件 4干部判刑5年至10年襄阳市襄州区纪委昨日向社会公开了襄阳园艺场原4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贪污粮食直补款案查处情况,该园艺场原场长单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原副场长

原标题:襄州重拳查处套取粮食直补款案件 4干部判刑5年至10年

襄阳市襄州区纪委昨日向社会公开了襄阳园艺场原4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贪污粮食直补款案查处情况,该园艺场原场长单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原副场长郑某、周某、胡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6年和5年。

法院审理查明,上述4名罪犯在2006年至2010年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采取收入不上账的方式,将国家粮食直补款以虚列支出的方式套出12.8万元后,以发放津贴的名义集体私分。

当日通报的还有,襄州区朱集镇代碑村支部委员、农经站长陈某,村支书、村委会主任陈某虚构种粮面积套取国家粮食直补款9万余元案等15起套取粮食直补款案件,涉案的11名村组干部、2名乡镇财政所干部,分别受到了党纪政纪处分。

襄州区纪委相关负责人称,粮食直补资金是国家的惠农政策,绝不允许打“歪主意”。此类案件,他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粮食直补款 干部 襄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