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通信公司员工上班偷电缆 打的到汉口销赃被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通信公司员工偷电缆 废品站销赃遇上民警盘查 通信建设公司的施工员,借上班之机偷通讯公司电缆。记者昨悉,这两名施工员因盗窃罪分别被判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今年6月25日凌晨,有民警在江

原标题:通信公司员工偷电缆

废品站销赃遇上民警盘查

通信建设公司的施工员,借上班之机偷通讯公司电缆。记者昨悉,这两名施工员因盗窃罪分别被判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今年6月25日凌晨,有民警在江汉区一废品收购站发现有人售卖4根电缆线,经盘查,两名销赃男子都是通信建设公司的施工员。

原来,当天凌晨,贾某、聂某两施工员被安排去客户单位加班施工,两人趁通讯公司人少,而他们因工作需要可出入公司机房,便合谋将机房内的4根5米长电缆偷走,随后用纸箱装好连夜打的到汉口销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公司 电缆 汉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