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两90后一小时3次飞车抢包 招嫖被骗竟报警抓骗子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警方在15000多张截图中筛出了嫌犯。 原标题:“90后”一小时3次飞车抢包 抢匪招嫖被骗竟报警抓骗子 两名“90后”骑着电动车来汉飞车抢夺,一小时内连续作案3起。昨天,记者从江夏区公安分局获悉

图为警方在15000多张截图中筛出了嫌犯。

原标题:“90后”一小时3次飞车抢包

抢匪招嫖被骗竟报警抓骗子

两名“90后”骑着电动车来汉飞车抢夺,一小时内连续作案3起。昨天,记者从江夏区公安分局获悉,两名抢匪已被抓获,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人在网上招嫖时被骗走5000元,竟敢报警抓骗子。

10月19日18点50分,女子李某行走在文化大道,右手拎着的包包,被两名合骑在一辆电动车上的男子抢走。她追着车跑了五十多米,眼睁睁地看着电动车消失。

就在警方处理该案时,又有胡女士报警,当晚,她从银行ATM机取完钱,出门不久就被后面驶来的一辆电动车上的两人抢走包包,包内有3万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次日一大早,又有万女士报警,头晚6点多,她在文化大道被两人飞车抢夺,虽然包包里面的现金不多,但遭劫时,她被拖行了数十米。

这3起飞车抢夺案发生在1小时内。从80多个探头中截出15000多张照片,两名嫌犯的画像也逐渐清晰,其中一人穿条纹外套,肤色较黑,头发被吹成“怒发冲冠”式。

很快,警方确定了嫌犯陈某藏身在咸宁市咸安区某宾馆内,另一人方某骑车在外晃荡。10月22日下午,两人被抓获。

可笑的是,陈某回到咸宁后在一家网吧上网,看到网站上的招嫖信息,被对方骗了五千块钱,陈某还向当地警方报了警。随后,陈某又用剩下的赃款和朋友赌博“炸金花”,结果又输了。19岁的方某交代,他和21岁的陈某在国庆期间曾在咸宁抢过3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骗竟报警抓骗子 飞车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