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公安县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嫌犯在出租屋内交易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公安县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嫌犯在出租屋里交易 11月11日,公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治安大队行动队冒着大雨协同作战,破获一起贩毒案,成功抓获1名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人员,现场缴获麻果22颗、

原标题:湖北公安县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嫌犯在出租屋里交易

11月11日,公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治安大队行动队冒着大雨协同作战,破获一起贩毒案,成功抓获1名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人员,现场缴获麻果22颗、冰毒16.66克。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其中一名吸毒人员刘某竟是网上逃犯。

今年10月底,公安县警方得到一线索,了解到斗湖堤镇电力局小区内一出租屋经常有涉毒人员进进出出,且行为诡秘。通过近一个月的排查摸底工作,贩毒人员张某渐渐浮出水面,刘某、沈某、刘某某3名吸毒人员也开始进入警方视线。

经过一段时间的蹲点守候、外围调查,在基本上掌握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治安大队行动队与禁毒大队禁毒中队于11月11日中午,将正要驾驶轿车外出的嫌疑人张某(男,42岁)在公安县财政局门口拦截其驾驶的黑色丰田轿车,并从其上衣内口袋里搜出冰毒16.66克,麻果22颗。根据前期掌握的工作情况,当日下午14点30分专班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张某的房间内抓住吸毒人员张某的女友小芳(化名,女,16岁)。为进一步扩大战果,民警决定在张某租住的房间内继续守候,成功将前来购买毒品刘某(男,42岁)、沈某(男,45岁)、刘某某(男,23岁)三人当场抓获。

经审查,四名吸毒嫌疑人、一名贩毒嫌疑人均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吸毒人员刘某就是逃亡了近十个月的网上逃犯。原来在今年1月16日,刘某因工程纠纷持刀将受害人梁某在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新都汇小区3栋地下室电梯口砍成重伤,被武汉市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刘某被刑事拘留,其他三名吸毒人员被治安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吸毒人员 嫌疑人 张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