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丹首都喀土穆副州长:希望武汉企业能去苏丹投资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苏丹首都喀土穆副州长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苏丹首都喀土穆副州长首先介绍了家乡的情况“喀土穆是一个很大的州,国土面积有2.4万公顷,有750万人口,喀土穆由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苏丹首都喀土穆副州长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苏丹首都喀土穆副州长首先介绍了家乡的情况“喀土穆是一个很大的州,国土面积有2.4万公顷,有750万人口,喀土穆由三个主要的城市构成,与武汉一样。在苏丹,许多华人在那里工作和生活,他们主要从事石油采矿行业,在武汉,我感到了这座城市人民的友好。”

在谈及苏丹与武汉的友谊时,喀土穆副州长表示“喀土穆在1995年与武汉签订了双边姐妹城市协议,苏丹和武汉的关系非常重要,这次专程来到武汉看看这座美丽的城市和这里的人民。我此行就是为了来激活95协议,使他发挥作用,巩固两者间的关系。昨天,我和武汉副市长见面,我们一致认为应该发展双边友好交流,我也邀请他日后能去喀土穆访问。我非常希望到2020年武汉能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我们希望在武汉能找到民营企业去喀土穆投资,特别是在农业工业旅游业方面的投资。现在武汉的一家大型企业正在喀土穆做桥梁建设,双方的合作非常密切。”

谈及对武汉建设国际城市的建议,他表示“武汉现在做的已经很好了,武汉正在致力提升市民幸福感和城市环境,积极与诸多城市建交,难能可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苏丹 喀土穆 武汉 友好城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苏丹首都喀土穆副州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2/ae/file_7c064ac40684ab5dcb63adb63958f63d3abbb6ae.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