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阿纳姆副市长:武汉的城建发展迅猛 让人震撼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荷兰阿纳姆副市长·玛格丽特·范·盖斯特尔女士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阿纳姆这座城市因二战时著名的阿纳姆大桥战役而在欧洲非常有名,有着150万人口,与武汉类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荷兰阿纳姆副市长·玛格丽特·范·盖斯特尔女士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阿纳姆这座城市因二战时著名的阿纳姆大桥战役而在欧洲非常有名,有着150万人口,与武汉类似,是一个河流之滨的城市,有着良好的绿化。但同时,阿纳姆与武汉也有着同样的问题,例如环境污染问题、能源转换问题,我们应该共同探讨这些问题的解决之道。”

这是我第一次来武汉,这座城市真的非常大,发展的非常快,有如此之多的在建工程,我被震撼了,我是专程来学习的,因为武汉的飞速发展值得学习。”

武汉非常漂亮,但和阿纳姆相比还缺乏一些绿色。我个人特别喜欢喷泉,要是在武汉多一些城市绿化,多一些喷泉,将会更美好”

荷兰政府在武汉设立有荷兰贸易促进会,它为两城发展提供便利。我很高兴看到荷兰公司在武汉投资,但更想看到武汉的公司在阿纳姆投资,我保证它们会在那里受到很好的接待和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阿纳姆 荷兰 友好城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荷兰阿纳姆市副市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1/gp/file_15b53e182f453fadaf8d6243f479e41a75338a86.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