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子架无牌摩托闯过江隧道 面对拦截逆行撞交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疯狂摩托闯入隧道逆行冲岗还撞交警昨日16时30分,一男子驾无牌白色摩托车闯入过江隧道,隧道中控室值班人员,立即开启高音喇叭提醒其不要继续行驶,可违章男子仍然我行我素,在车流中穿行。 交警迅速守

原标题:疯狂摩托闯入隧道逆行冲岗还撞交警

昨日16时30分,一男子驾无牌白色摩托车闯入过江隧道,隧道中控室值班人员,立即开启高音喇叭提醒其不要继续行驶,可违章男子仍然我行我素,在车流中穿行。

交警迅速守在隧道出口处,待命拦截。约8分钟后,违章摩托车驶出,面对前方交警,男子竟越过中央隔离桩,逆行对象车道,面对民警厉声警告,男子不仅不减速,反而加速冲来,“哐当”一响,交警被挂倒在地,而男子也是人仰马翻。

由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江岸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1500元。经查,疯狂骑手曹某今年26岁,“看到交警心里慌了,只想赶紧跑。”事后,曹某后悔万分。

江岸警方提醒:长江隧道内严禁摩托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进入,可每天闯入隧道的摩托车仍有20多辆,给隧道安全行车带来隐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隧道 男子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