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崇阳一中学保安强留智障少女过夜并强奸 获刑4年


来源:法制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崇阳一中学保安强奸智障少女获刑4年 见智障少女来校玩耍,中学保安竟起色心将其带至租房内过夜并强奸两次。经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检察院公诉,近日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4年1个月。 今

原标题:湖北崇阳一中学保安强奸智障少女获刑4年

见智障少女来校玩耍,中学保安竟起色心将其带至租房内过夜并强奸两次。经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检察院公诉,近日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4年1个月。

今年1月15日13时许,17岁的智障少女刘某到崇阳县某中学玩,正在值班的门卫王某将其留在门卫室不许离开。晚上下班后,王某将其带到租房内留宿,当晚两次奸淫刘某。次日清晨刘某回家后,因其一夜未归,家人再三询问并查看其内衣发现有疑似精液污渍,遂向公安机关报案。王某到案后,承认了有关案件事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湖北崇阳一中学 障少女 强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