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骑车载女同事引妻嫉妒 半夜遭其刀捅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摩托搭乘女同事妻子半夜持刀刺伤熟睡丈夫 骑车搭乘女同事,原本是一件小事,却引来妻子的猜忌,继而引发夫妻争吵,加深了俩人的矛盾,最终造成妻子持刀刺伤丈夫的家庭悲剧。12月9日,由北塔区人民法院判

原标题:摩托搭乘女同事妻子半夜持刀刺伤熟睡丈夫

骑车搭乘女同事,原本是一件小事,却引来妻子的猜忌,继而引发夫妻争吵,加深了俩人的矛盾,最终造成妻子持刀刺伤丈夫的家庭悲剧。12月9日,由北塔区人民法院判决的这起故意伤害案已经生效。被告人李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与被害人刘某是夫妻。2013年1月23日晚,因李指责刘骑摩托车搭乘一女同事,双方发生争吵,后被其儿子劝止。次日凌晨4时许,刘在自家卧室睡觉后,李用水果刀刺中刘的颈右侧、右颊部、右耳垂下方下颌角处、右背部,致刘伟林重伤,十级伤残。

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因夫妻矛盾而故意伤害其丈夫刘某的身体致重伤,李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同事 男子 骑车 妻子 被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