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纪委书记:湖北因公务用车问题查处党员干部62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今年以来查处公务用车问题党员干部623人 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做客在线访谈 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13日在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时说,今年以来,湖北全省共查处公

原标题:湖北今年以来查处公务用车问题党员干部623人

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做客在线访谈

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13日在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时说,今年以来,湖北全省共查处公款大吃大喝问题49个,处理100人;查处公务用车问题的党员干部623人。

侯长安说,“四风”问题在党员干部中确实不同程度地存在,形式主义突出表现为文山会海等问题,官僚主义突出表现为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享乐主义突出表现为玩风过盛等问题,奢靡之风突出表现为超标准接待、超标车、违规修建楼堂馆所等问题。

侯长安表示,今年,湖北省严肃查处并通报了一些文山会海典型案件。对一些省直单位工作人员上班迟到,网上聊天、看视频、炒股,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脱岗,门难进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促进省直机关干部作风的进一步改进。

侯长安指出,今年9月,省纪委会同省公安厅对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带彩”娱乐问题进行了暗访,严肃查处并通报3起典型案件,给予13名直接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并追究了13名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今年以来,全省共查处公款大吃大喝问题49个,处理100人;查处公务用车问题的党员干部623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问题 党员干部623人 今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