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公路局原财务股长挪用公款近40万元 获刑6年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挪用近40万元公款不还 郧西公路局原财务股长一审获刑6年 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39.5万元。昨日,郧西县公路局财务股原股长涂某被郧西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 今年53

原标题:挪用近40万元公款不还

郧西公路局原财务股长一审获刑6年

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39.5万元。昨日,郧西县公路局财务股原股长涂某被郧西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

今年53岁的涂某是郧西县人,2005年5月至2010年4月任郧西县公路管理局财务股股长,此后至案发任该局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

据了解,涂某担任郧西县公路管理局财务股股长期间,于2006年10月至2008年6月利用职务便利,以公务开支的名义借支公款共计52.45万元。其中,经领导审批的有12.95万元,其余39.5万元无任何审批手续,被涂某擅自挪归个人使用,至今未还。

法院审理认为,涂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数额巨大、超过3个月未还,其行为已构成挪用公款罪,遂作出前述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国家公务员 公路局 财务股长 挪用公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