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生放学打篮球遭处分 校方解释:4点半该吃饭了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学生放学打篮球遭处分 宁波校方解释:4点半该吃饭了 昨天,在微博上有网友贴出了一张宁波北仑中学发出的布告,布告中表示学校有6名同学因为在放学后打篮球,因此受到公开点名批评和扣分的处罚。 中学生

原标题:学生放学打篮球遭处分

宁波校方解释:4点半该吃饭了

昨天,在微博上有网友贴出了一张宁波北仑中学发出的布告,布告中表示学校有6名同学因为在放学后打篮球,因此受到公开点名批评和扣分的处罚。

中学生在放学时间,去篮球场打篮球,却因此而招致学校的处罚,这样的布告确实有些令人难以理解。在2013年我们曾频繁看到各种中学生体质下降的新闻,对于学生们而言,学习当然是重要的,但如果只有学习,没有健康的体魄,这样的学生以后又该如何走向社会?

就在这条微博曝出后不久,京华时报记者梁超就此事询问了北仑中学校办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因为4点半是放学后就餐时间,学生未按规定去就餐,而是去打篮球,所以发的批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学生 篮球 校方解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