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押钞员因未涨工资拒绝出车 多家银行停业1小时


来源:长江网1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陕西押钞员拒绝出车 多家银行停业1小时前日上午,榆林市神鹰护卫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鹰公司)上百名押钞员因工资待遇问题拒绝出车,导致榆林城区8家银行的数十个营业网点,被迫暂停办理业务一个多小

原标题:陕西押钞员拒绝出车 多家银行停业1小时

前日上午,榆林市神鹰护卫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鹰公司)上百名押钞员因工资待遇问题拒绝出车,导致榆林城区8家银行的数十个营业网点,被迫暂停办理业务一个多小时。经多方协调,押钞员于上午9时40分恢复出车。

现场拒绝出车的押钞员们表示,拒绝出车实属无奈,多年来,他们的工资从未涨过,到现在还只有1600元,而且没有任何奖金,节假日加班也没有加班费,只是增加一年工龄每月多给40元。“我工作5年了,到现在每月交过养老保险后只能领到1670元,每个月挣这点钱自己都不够用。更别说养家了。”一名押钞员称,公司从去年5月份起,把部分押钞员的养老保险也不给交了,他们曾多次向神鹰公司提出过要求,但公司一直置之不理。

事件发生后,榆林市公安局、各银行代表、神鹰公司代表三方出面与押钞员们协商。神鹰公司答应适当提高押钞员的待遇,同时要求押钞员马上出车,9时40分,押钞员们陆续开始工作,此时距银行9点钟开始营业的时间已过去40分钟。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了一名押钞员,该押钞员称,神鹰公司答应给他们每月涨300元工资,恢复缴纳押钞员的养老保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押钞 银行 拒绝出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