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新疆兵团卫视遭重罚 商业广告被暂停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广电总局整顿违规广告四川卫视、新疆兵团卫视分别被处理 8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的网站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给予新疆兵团卫视和四川卫视暂停商业广告播出处理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原标题:广电总局整顿违规广告

四川卫视、新疆兵团卫视分别被处理

8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的网站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给予新疆兵团卫视和四川卫视暂停商业广告播出处理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中责令违规播出广告的新疆兵团卫视和四川卫视分别暂停播出全部商业广告15天和7天。

通报中指出,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卫视频道播出电视购物短片广告管理工作的通知》2014年1月1日正式实施后,全国各级卫视频道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新疆兵团卫视)和四川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四川卫视)仍存在超时播出电视购物短片广告的违规问题。经查,1月1日,新疆兵团卫视和四川卫视存在播出的电视购物短片广告超过3分钟等问题。经总局多次责令整改,两家卫视频道仍置若罔闻,截至1月6日凌晨仍然违规播出电视购物短片广告。其中,新疆兵团卫视播出的“鬼谷子下山大罐”和“香薰睡眠宝”,四川卫视播出的“中华玉兔登月紫砂壶”,时长均超过20分钟,在全系统和社会上造成了极坏影响,必须严肃处理。

最终总局决定:责令新疆兵团卫视自1月9日零时起至1月24日零时,暂停所有商业广告播出15日,并进行全面清理整顿;责令四川卫视自1月9日零时起至1月16日零时,暂停所有商业广告播出7日,并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此消息在网上公布后,网友、观众都表示支持。网友双色的猫说道,“早就该处理了。打开电视那些恶心的电视购物广告,稍有智商的都知道东西是假的。还公然在上面疯狂叫卖,像打了鸡血。专骗一些没有识别能力的老人家的血汗钱。”更有网友希望能继续整顿所有违规播放广告的电视台。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些天将关注这两家卫视,看效果如何?网友“苦行僧_小新”说:“现在很好奇!明天看看效果。不播广告的电视台还真没见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新疆兵团卫视 广告 总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