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没钱玩游戏 分60次偷妻子3万元私房钱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丈夫没钱玩游戏偷走妻子私房钱 外贼好捉,家贼难防。这不,保康一名男子没钱玩游戏,竟打起老婆私房钱的主意。他分60次,转走了妻子3万多元。 两年前,保康的刘女士瞒着丈夫,在寺坪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了

原标题:丈夫没钱玩游戏偷走妻子私房钱

外贼好捉,家贼难防。这不,保康一名男子没钱玩游戏,竟打起老婆私房钱的主意。他分60次,转走了妻子3万多元。

两年前,保康的刘女士瞒着丈夫,在寺坪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卡办好以后,她便把平日里攒下来的钱全都存在卡上,细算下来已有3.7万余元。由于平日不缺钱花,所以她没动过卡上的钱。18日下午,她想用私房钱买一样万余元的商品。刷卡时,营业员告诉她余额不足。刘女士吓傻了,急忙来到银行查账,发现卡上只有3000多元现金。

这是私房钱,只有我一人知,怎么会不翼而飞呢?刘女士越想越蹊跷,急忙来到保康县公安局报警。没过多久,事情查清了。银行卡的交易记录显示:自2013年6月21日起,卡内现金分60次被人通过财付通转账。收款人不是别人,正是刘女士的丈夫胡某。

面对民警的询问,胡某道出了实情。原来,妻子偷藏私房钱的事情早被他发现了。他悄悄记下了银行卡的卡号,尝试着用妻子的生日当密码,果不其然,转账成功。老婆的私房钱得手后,胡某跑进了游戏厅打游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私房钱 丈夫没钱玩游戏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