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武汉地铁站内遭员工殴打 回应:当事员工个人行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地铁站内遭地铁员工殴打 地铁方称是员工个人行为 地铁站内竟遭地铁工作人员殴打,找地铁方讨要说法,却被告知当事员工当时已下班,地铁方无责任。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王女士,她面色憔悴,左眼乌肿。

原标题:女子地铁站内遭地铁员工殴打

地铁方称是员工个人行为

地铁站内竟遭地铁工作人员殴打,找地铁方讨要说法,却被告知当事员工当时已下班,地铁方无责任。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王女士,她面色憔悴,左眼乌肿。据其称,医生称其脑震荡并带有脑外部伤。据王女士回忆,前晚8时许,她与儿子小然(化名)在街道口准备乘坐地铁回家。进入街道口站,王女士母子乘坐升降梯前往站台,此时两名男青年和一名女子在电梯内打闹。“他们撞了我,反而还对我骂骂咧咧!”王女士说。出电梯后,小然找两名男子进行理论,其中一名男子一把抓住小然的衣领,王女士见状立即冲向前去,意图保护自己的儿子,结果被两名男子打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此后,两名男子和同行女子跳上一辆开往金银潭方向的列车,离开了现场。

事发后,王女士报警,其丈夫货先生也赶到现场。经查,两名打人的男子均是街道口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货先生找到街道口地铁站负责人,对方称,这是两个人的个人行为,因为他们当时已经下班。

昨日,街道口派出所一名警官证实,打人的两名男子均系街道口地铁站财务室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对此案进行调查。昨日,记者来到街道口地铁站,该站一熊姓站长表示,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并拒绝接受采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员工 女子 街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