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晒新年创意红包:人民币换成日元显厚(图)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每年初一都会给儿子压岁钱,今年换个方式,找出一套自己收藏的第三版人民币作为压岁钱送给他。打开红包,儿子傻眼了,这套见也没见过的老版人民币让他大吃一惊。慢慢他会明白,这将会是他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特殊也最

每年初一都会给儿子压岁钱,今年换个方式,找出一套自己收藏的第三版人民币作为压岁钱送给他。打开红包,儿子傻眼了,这套见也没见过的老版人民币让他大吃一惊。慢慢他会明白,这将会是他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特殊也最有意义的一次压岁钱。

猫说这就是白富美与吊丝的区别,这估计是今年最流行,最有特色的发红包方式。

“我家的马神法力无边,这是在家参拜马神后坐收的,准备再拜一番然后出去串门。”

初一,闺女携女婿一同回家。进门就从怀里掏出个大红包,说是要给我们二老发红包。这把我们给感动的呀,从前只听说过老人给孩子们发红包,现在孝顺的孩子们也知道给老人们发红包了。

把红包里的人民币兑换成日元,一次入手两万,感觉实惠多了,看着也大气。

今天是大年初四,马年春节假期已经过半。在全国各地过年的拍者们陆续发回了家乡的春节照,有风格独特的年夜饭,有各式各样的过年习俗,但最“诱人”的还是那一叠叠充满浓浓亲情的大红包。红包里有对孩子的期待,也有对父母的祝福。红包,作为中国春节必须存在的特有“礼物”,今年又有了一个新的特色--手机发红包。于是各种各样的红包开始在看不见的电波里飞来飞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创意红包 人民币 日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