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新郑机场一飞机出故障 多趟航班备降武汉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00
  据幸福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4年2月4日下午18:29,该公司一架飞机在执行太原至郑州的JR1533航班时,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落地后的滑行过程中,飞机前起落架意外缓慢收起,机头着地。机组人员和旅客共44名,无人员伤亡。

原标题: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一飞机滑行出故障机场暂时关闭 河南省郑州新郑国际机场4日晚间突发意外,一架飞机在滑行时出现故障。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消息。 这架飞机隶属于幸福航空,机型是新舟60

原标题: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一飞机滑行出故障机场暂时关闭

河南省郑州新郑国际机场4日晚间突发意外,一架飞机在滑行时出现故障。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消息。

这架飞机隶属于幸福航空,机型是新舟60飞机。记者从新郑国际机场方面获悉,目前机场正在进行抢修,暂处于关闭状态。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这是从太原飞往郑州的支线航班,事故发生在18时20分许,受到惊吓的旅客是从后登机门下机的。受此影响,准备降落的航班备降至周边的太原、武汉等地,拟起飞的飞机则返回原地待命。

据目击者称,意外发生时,飞机与地面摩擦出很大火花,栽倒在机场跑道上,滑了近几公里。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这架飞机前倾“亲吻”在跑道前,1名男子在一侧拔打电话。救援车辆等赶至现场。

机场方面预计,将因上述被迫关闭到23时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飞机故障 备降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