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江政务服务民调跻身湖北三甲 次于恩施和武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潜江政务服务民调跻身全省三甲省源头治理腐败工作领导小组近日通报了全省政务服务工作民意调查情况,潜江政务服务民调仅次于恩施和武汉,位居全省三甲。 去年底,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对全省政务服务工作

原标题:潜江政务服务民调跻身全省三甲

省源头治理腐败工作领导小组近日通报了全省政务服务工作民意调查情况,潜江政务服务民调仅次于恩施和武汉,位居全省三甲。

去年底,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对全省政务服务工作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受委托的第三方民意调查机构对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的6316名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对象和办件数量较大的25个省直部门的3738名服务对象进行了电话访问。经调查测评,潜江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评分列全省各市州前列,服务对象满意率达95%以上。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去年该市初步确定市级行政审批事项为157个,精减了176个;清理取消行政收费项目9个、校正收费依据10个。去年,潜江政务服务中心共接受群众咨询10多万人次,累计受理各类办件44775件,办结率达99.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政务服务 恩施和武汉 三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