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岭渔船远洋作业时失火 船员6死1伤均为湖北随州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温岭渔船远洋作业时失火 船员6死1伤 均为我省随州人 7日下午,一艘浙江温岭渔船在东海远洋作业时失火,造成船上6人死亡、1人重伤。经核实,这7名船员均为我省随州市人。 昨日,温岭市外宣办主任苏

原标题:温岭渔船远洋作业时失火 船员6死1伤 均为我省随州人

7日下午,一艘浙江温岭渔船在东海远洋作业时失火,造成船上6人死亡、1人重伤。经核实,这7名船员均为我省随州市人。

昨日,温岭市外宣办主任苏黎华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事故情况以该市官方微博发布内容为准。

温岭官方微博披露,出事渔船“浙岭渔冷90058”属温岭石塘镇渔业经营有限公司,船上共有22名船员。

事发时海区海面风力7级,涌浪高4米,海上救助飞虎队无法出海,通过卫星电话对船员进行相应的自救指导。同时,温岭市第一时间向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请求支援。

7日晚8时36分,专门赶往事故海域救援的东海舰队来到现场,将1名伤员王令转移至该舰队,而另外6名船员已无生命体征。随后,经14小时高速航行,王令于8日上午送往舟山的东海舰队413医院治疗。舰队军医刘霁东介绍,王令烧伤面积达40%,背部、头部、手臂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磕碰伤。目前,王令病情稳定,已转入烧伤监护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

昨日上午9时许,涉事渔船载着6名遇难船员遗体和其余船员,返回温岭石塘港。事发后,遇难者家属均于8日晚赶到了温岭。

获悉此消息后,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专题研究,迅速成立了包括交通、海事、民政、司法等部门的应急工作小组,通过省海事局等各种渠道,主动与温岭等方面及死伤者亲属联系,积极协助有关方面做好后续事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温岭 船员 东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