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一男子宣武门挥刀自残 医生赶到时已昏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挥刀自残 路人报警相助 前晚近11时,一名男子在宣武门东大街附近挥刀自残时被路人看到,及时报警求助。该男子头部前额、手腕、下颚等位置均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其已做过手术,在友谊医院ICU中接受

原标题:男子挥刀自残 路人报警相助

前晚近11时,一名男子在宣武门东大街附近挥刀自残时被路人看到,及时报警求助。该男子头部前额、手腕、下颚等位置均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其已做过手术,在友谊医院ICU中接受进一步观察。

“他的头顶、脖子、手腕都被砍伤了。”目击者王先生说,前天晚上大约10点40分,他看到一名男子手持菜刀砍向自己头部位置,事发地点位于和平门地铁站以西、宣武门东大街北侧。王先生随即拨打了110和120。三四分钟后,110便赶到现场。

王先生称,该名男子近40岁,身高1米7左右,身穿蓝色羽绒服。当医生赶到时,其已经倒地昏迷。“伤者身上只有一张公交卡和10块左右的零钱。”王先生帮忙将男子抬上救护车。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友谊医院。“他现在就在我们科室的ICU里。”友谊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的一名护士称这位病人的气管已经被切开了。另一名护士说,虽然伤者住在神经外科的ICU中,但他的主治医生来自耳鼻喉科。

“来了一名年轻女子。”一名护士说只看到伤者的一名亲属到住院部看望,但不知何时离去。昨天,北青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该男子自伤很可能与家庭矛盾有关。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逃逸致1死2伤 国安局纪委书记 书记警车撞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