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秭归一网民因散布禽流感病例谣言 被依法拘留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散布禽流感病例谣言秭归一网民被拘留 秭归男子周某在网络上散布我省多人感染H7N9禽流感谣言(本报昨日报道),10日,秭归警方依法将周某行政拘留。 2月9日16时许,周某在腾讯微博发帖称:“宜昌

原标题:散布禽流感病例谣言秭归一网民被拘留

秭归男子周某在网络上散布我省多人感染H7N9禽流感谣言(本报昨日报道),10日,秭归警方依法将周某行政拘留。

2月9日16时许,周某在腾讯微博发帖称:“宜昌市人民医院医生昨天凌晨四点二十一分因H7N9死亡!年龄31岁,孩子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参与抢救的医生已被隔离。武汉市已有多人被感染,随州有一个,黄石有一个,襄樊有三个。”

针对这一传言,省卫计委迅速回应称,目前湖北省、宜昌市均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宜昌有H7N9禽流感病例死亡”纯属谣言。

10日,秭归县公安局根据线索将嫌疑人周某抓获。周某为秭归县沙镇溪镇人,2月9日16时许,他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上述谣言后,未确认真实性就转发,并同步到自己腾讯微博中,造成不良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H7N9禽流感 周某 病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