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男子湖北高速上醉驾:一个电话你们就得放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爆胎了还想上高速 被阻止竟要民警送 我省查获高速“最醉”司机 车子伤痕累累,轮胎都爆了一个,他还准备上高速。昨日,省高警总队介绍,该司机血液酒精浓度达309.6mg/100ml,是我省高速公路

原标题:爆胎了还想上高速 被阻止竟要民警送 我省查获高速“最醉”司机

车子伤痕累累,轮胎都爆了一个,他还准备上高速。昨日,省高警总队介绍,该司机血液酒精浓度达309.6mg/100ml,是我省高速公路上查获的“最醉”司机。

11日晚9时许,在江岸区谌家矶武英高速青龙收费站,一辆河南号牌的黑色轿车歪歪扭扭地驶入自动发卡通道,司机许久没有按键领卡。收费所工作人员走来查看,这名50来岁的司机已站在车外,命令道:“你帮我把车开进收费站!”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道扑面而来。

收费员与之周旋,发现该车右侧有明显的撞击、擦碰痕迹,且右后轮已经爆胎,根本无法继续行驶。收费所立即报警。

民警很快赶来。该男子一会说车坏了,让民警帮他修,一会说自己急着赶回河南,让民警送他回去。民警检查其证件,得知该男子姓赵,河南固始人,车辆的碰撞痕迹是新伤,但未报警。

赵某被带回大队后,拒绝吹气测试酒精,还大喊:“我一个电话,你们就得放人!”民警将赵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12日上午,检验报告显示,他的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09.6mg/100ml,是80mg/100ml醉驾标准的3.87倍。赵某成为我省高速公路上查获酒精含量最高的醉驾司机。

据警方初步调查,赵某于当日下午5时许在洪山区壕沟某酒店与3名朋友聚餐,共喝了4瓶高度白酒,被朋友送到酒店,将车钥匙放在前台,原计划第二天回河南,赵某竟借着酒劲想连夜开回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司机 酒精 醉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