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最强大雪或今日来袭 明天低温将跌至-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最强大雪或今日来袭 伴随五到六级偏北风 明天低温将跌至-6℃ 昨日冷空气主力到达,在其影响下,预计今天白天,今年以来的第四场降雪光临江城,级别为中到大雪,强度比前三次都强,并伴随五到六级偏北

原标题:最强大雪或今日来袭 伴随五到六级偏北风 明天低温将跌至-6℃

昨日冷空气主力到达,在其影响下,预计今天白天,今年以来的第四场降雪光临江城,级别为中到大雪,强度比前三次都强,并伴随五到六级偏北风,气温也会随之下降,大家出门要防风保暖,同时路面湿滑,要注意交通安全。

2月3日以来冷空气频现,雨雪天气较多,气温一直偏低。据气象部门统计,我省大部地区3日至16日日平均气温低于3℃,较历史同期偏低了3-6℃。昨天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17日20时至18日20时,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东北部地区将有暴雪(10~13毫米),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零下2-5℃。不过这次降雪来得急,去的也快,预计今天就会结束降雪。明天,将迎来象征春天的“雨水”节气,大地将回暖,降水将增多增强。但由于夜间地面辐射,明天的低温将跌至-6℃,之后天气以多云为主,逐步回暖,周末高温可能重回10℃以上。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中到大雪转阴天。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0℃,湿度75%-95%,偏北风4到5级,江湖水面阵风6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6℃,湿度75%-95%,偏北风3到4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气温 偏北风 今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