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一老汉抱来10斤宠物猪 不到一年养成“二师兄”


来源:郑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汉抱来10斤香猪当宠物被养成120斤肥猪(图)                        抱来10斤宠物香猪   不到一年养成“二师兄” 几个月前张大爷的朋友给他送了一头香猪,这是

原标题:老汉抱来10斤香猪当宠物被养成120斤肥猪(图)

                      

抱来10斤宠物香猪

  不到一年养成“二师兄”

几个月前张大爷的朋友给他送了一头香猪,这是一种宠物猪,养到十几斤是最为合适的。但张大爷太喜爱,没能控制好,香猪长成了120多斤的大肥猪,这可把老先生给愁着了。

 

小区院子里拴了一头大肥猪

昨日上午,未来路巡防队员在英协路丽都花园北院3号楼巡逻时,发现两个单元空当处的水管上拴了一条黑白相间的大肥猪,憨态可掬,嘴巴拱地,嘴里“哼哼”着。

“小区院里能养猪?”巡防队员询问得知,原来这是小区一位77岁的老大爷养的宠物香猪,又称迷你猪。

由于没有控制宠物猪的饮食导致疯长,不到一年长到120多斤,放在家中不太方便,无奈将其拴在外边。

太过怜爱没能节制它的饮食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头人见人爱的宠物猪。这头猪的主人名叫张元正,今年77岁。张元正介绍,去年5月份他去西峡一朋友家玩儿,看到这头小香猪,当时它只有10斤重。朋友说这是网上订购的买来送给他妈玩。

香猪很可爱,叫上一句“小猪,出去玩”,它就会起身,摇头摆尾地跟着,人去哪儿,它跟到哪儿。

见张元正喜欢,朋友就将香猪送给了他,带回来后,他很是疼爱,隔三差五给它洗澡,平日剩菜剩饭都倒给它吃,有时候还跑到菜市场捡菜叶回来喂。

在小区遛弯时,很多人都过来拍照留念,他心里美滋滋的。慢慢地,香猪越长越大,一个多月后他只好将其拴在外边的水管上。

现在这头香猪有40多厘米高,70多厘米长,120斤左右。走起路来也费劲,早已不能当成宠物养。有市民建议将香猪杀掉或干脆送人,张大爷有点舍不得,但如何处置他又很是头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