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老板网曝债务人全家隐私:不还钱就天天发布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老板网曝债务人全家信息 讨债律师:此举违法 自称黄石一客户欠债不还,武汉一老板竟网上发帖,公布了该债务人全家的身份信息,并称该人是“骗子”。律师认为此举违法。     2月18日中午12时

原标题:武汉老板网曝债务人全家信息 讨债律师:此举违法

自称黄石一客户欠债不还,武汉一老板竟网上发帖,公布了该债务人全家的身份信息,并称该人是“骗子”。律师认为此举违法。    

2月18日中午12时,网友“注册已完成百分99”在天涯论坛上发帖,自称在汉正街做服装辅料生意,2013年下半年他给一个叫“吴让高”的黄石男子提供包装袋,吴签字赊账并承诺年底结账,结果11月27日“吴让高”关了店铺和手机,跑路了,连老家房子也卖了。    

记者注意到,该网友还在帖子中公布了“吴让高”的照片、名片、其夫妇俩的身份证号及其子女的姓名,并称如果不给钱,将天天在网上发布信息。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信息,记者试图联系该网友确认相关信息,但未得到答复。记者拨打名片上的电话,发现手机已暂停服务。    

对此,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叶桢律师表示,该网友的行为侵犯了当事人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属违法行为,该行为不值得提倡。如果找不到人,该网友完全可以到法院起诉,通过正当渠道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网友 信息 律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