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俩赌徒乘同一航班运毒被抓 毒贩喊冤:真不是同伙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同为输钱赌徒同是人体运毒同乘一趟航班落网毒贩“喊冤”:我俩真不是同伙 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调查一个绰号李老三的贩毒嫌疑人,发现他很可能有个同伙。23日下午,警察在一架飞机上将两人抓获,令人意外的

原标题:同为输钱赌徒同是人体运毒同乘一趟航班

落网毒贩“喊冤”:我俩真不是同伙

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调查一个绰号李老三的贩毒嫌疑人,发现他很可能有个同伙。23日下午,警察在一架飞机上将两人抓获,令人意外的是,这两人互不相识,碰到一起纯属巧合。

近期,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线报:一个外号李老三的人可能带毒到武汉。刑警分析将于近期从云南飞往武汉的乘客,发现2月23日下午有一趟云南景洪飞武汉的航班上,有个乘客的别名就叫李老三。民警还发现这趟航班上的乘客张某也非常可疑。

2月23日下午4点半,这趟航班刚一落地,等候已久的刑警立即登机控制住李老三和张某。下飞机后警察才发现,李老三和张某根本不认识。两人坚决否认有问题,但是刑警把两人带到X光机上面一照,他们肚子里的东西就现了形。

从23日晚到昨日凌晨,两人在警察监视下终于把毒品全部拉了出来,李老三拉了48包,张某拉了54包。这102包毒品一共重量为1.3公斤。

经审查,两人确实不认识。李老三是景洪人,张某是甘肃人。两人都在缅甸赌博输了不少钱,各自受命运毒到武汉。张某落网后还埋怨受到了李老三的牵连。

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长唐军介绍,这也是该支队查获的单人体内藏毒数量最多的一次。这些毒品一旦在体内发生破损,运毒人将性命难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欢]

标签:航班 真不是同伙 赌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