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团风82岁老人患妄想症铁锹打死邻居


来源:法制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团风82岁老人患妄想症杀害邻居 一场大病之后,竟然患上了妄想症。2月22日,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一名83岁的老人因妄想亲手杀害了邻居。记者今日获悉,警方已将老人刑事拘留。 2月22日11时许

原标题:湖北团风82岁老人患妄想症杀害邻居

一场大病之后,竟然患上了妄想症。2月22日,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一名83岁的老人因妄想亲手杀害了邻居。记者今日获悉,警方已将老人刑事拘留。

2月22日11时许,团风县团风镇水陆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该镇卢家河村的老卢被人打死在家中,要求立即出警处置。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同时120救护车也赶至现场。民警现场勘察发现,老卢(男,83岁)被人杀死在自家厨房内,地面上血迹斑斑。经120医生诊断,老卢已停止呼吸。

案件发生后,团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协助办案,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及走访调查。

经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同村的卢某某(男,82岁)有重大作案嫌疑。该村一村民向警方证实,当日上午11时许,卢某某从自家出来,手拿着一把铁锹,径直来到老卢家,一会儿后,又从老卢家出来,回到自己家里。该村民感到很蹊跷,便来到老卢家查看,发现老卢倒在血泊中,急忙呼叫同村人。

嫌疑对象初步确定后,民警立即赶赴卢某某家,将其功抓获。

经审讯,卢某某对当日拿自家的铁锹将老卢打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卢某某和老卢本是同村邻居,两人都是单独生活,卢某某去年生了一场大病,病愈后逐渐患上了妄想症,经常无故跑到别人家中闹事。

卢某某向民警交代,一次梦中,他获悉,多年前,老卢害死了同村一名孕妇,该孕妇托梦卢某某,要卢某某替她报仇,杀掉老卢。卢某某觉得梦中是真实的,遂持铁锹将老卢杀害。

目前,卢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团风82岁老人 邻居 铁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