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恐袭事件:警方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昆明“3·01”事件是由新疆分裂势力策划制造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新华社昆明3月2日电 记者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昆明“3·01”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

原标题:昆明“3·01”事件是由新疆分裂势力策划制造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新华社昆明3月2日电 记者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昆明“3·01”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截至2日6时,已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受伤群众已分别被安置在多家医院,各级医疗部门已调集精干力量,全力救治伤员。昆明火车站当晚各车次均已发出,昆明市社会秩序稳定。

“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损失。有关部门表示,要以坚决态度、有力措施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事件 昆明 击毙4名暴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