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汉子公交上替乘客打蚊子 目击者称其可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武汉女汉子公交帮前排乘客打蚊子 目击者:蛮可爱 楚天都市报讯@_江少-Honey:这个女汉子好搞笑啊,硬是把前排乘客帽子上的蚊子打死了。 记者追访:博主小郑家住东西湖,在江汉路上班,每天都

原标题:

武汉女汉子公交帮前排乘客打蚊子 目击者:蛮可爱

楚天都市报讯@_江少-Honey:这个女汉子好搞笑啊,硬是把前排乘客帽子上的蚊子打死了。

记者追访:博主小郑家住东西湖,在江汉路上班,每天都要乘坐207路公汽上班。前天早上8点左右,他上车后,一位长发的年轻女孩在他旁边坐下。她正前方坐着的一位女乘客穿着连帽棉袄,帽子上有一圈毛。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蚊子,停在帽子上。女孩看到后,拿起手上的优惠券纸片,先是轻轻地打,蚊子飞走了,又停下来,她又打,就这样打了5、6分钟,蚊子终于被打死,从帽子上掉了下去,前面的乘客居然毫无知觉。女孩暗暗偷笑,小郑在旁边看着也觉得很搞笑,但忍住没发声。

“这算不算是女汉子?我觉得这样的女孩蛮可爱的。”小郑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欢]

标签:乘客 汉子 目击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