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大理警方就要求维族小伙阿布都限期搬离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云南大理警方就要求维族小伙阿布都限期搬离道歉】“首先感谢所有网友对大理警方的关心、理解和批评,大理警方在3月2日对流动人员身份核查中,工作方式方法确实欠妥,我们已责成当事民警向阿布都当面道歉;大理警

【云南大理警方就要求维族小伙阿布都限期搬离道歉】“首先感谢所有网友对大理警方的关心、理解和批评,大理警方在3月2日对流动人员身份核查中,工作方式方法确实欠妥,我们已责成当事民警向阿布都当面道歉;大理警方在此也向当事人及全体网友道歉!”目前,阿不都仍在大理古城正常经营生活,大理开放、和谐、 包容的传统文化始终不变。大理是多民族和谐共居的家园,是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州之一,大理警方为民族团结、社会安宁付出了辛勤和汗水,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为此而不懈努力,谢谢!

事件回顾

“3.01”昆明暴恐案件发生后,大理公安机关对暂住大理市辖区内的新疆籍人员进行核查。3月2日当地派出所将阿布都带至派出所核实身份,并对租房主不按规定申报登记暂住人口进行处罚,后房东报警不愿再租房给新疆籍人员,派出所通知阿布都限期搬离现住地,在经营中如遇有新疆籍人员及时报告派出所。

网民披露大理警方要求维族小伙限期离开:据署名「@cafer」网友在微博称:一个在云南大理生活了8年的新疆库车维吾尔族小伙(阿布都),已把云南大理当成自己的家乡,今天,他告诉我,这里的派出所已经通知他10天必须离开~房东刚才责令他立刻搬走~不善言辞的他难过的不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大理 要求维族小伙 小伙阿布都限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