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毒瘾发作 错打电话向民警索要吸壶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广水一吸毒男子错打电话向民警索要吸壶 躲进宾馆吸食毒品的一对男女毒瘾发作,用房间电话给隔壁的“瘾友”打电话索要吸壶,不想竟错打给了查房民警。3月3日,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巡逻大队依法将五名吸毒

原标题:广水一吸毒男子错打电话向民警索要吸壶

 

躲进宾馆吸食毒品的一对男女毒瘾发作,用房间电话给隔壁的“瘾友”打电话索要吸壶,不想竟错打给了查房民警。3月3日,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巡逻大队依法将五名吸毒男女给予行政拘留。

3月3日上午9时许,广水市公安局巡逻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市区某商务酒店602房间有人吸毒。值班备勤民警余小鹏等三人迅速驾驶警车赶到该商务酒店,在602房间里发现吸毒用于的锡纸和吸壶,立即将房间内的一对吸毒男女控制。

正当民警带涉毒人员准备离开时,房间里的座机电话突然响起,余小鹏接起电话,对方急切地说:“快点把吸壶拿过来”,余小鹏佯装说“好”,便挂断电话。翻阅来电显示,发现打进来的电话号码正是隔壁房间拨出来的。余小鹏当即与同事一起敲门进入,将隔壁房间吸毒的一男两女控制,并从男子裤兜内搜出8小袋冰毒、9粒麻果,还在房间内查出多张黄色光碟及一台DVD播放机、小型音响等。

熊某、詹某、曹某、吴某、范某等五名吸毒违法人员被依法传询到巡逻大队。经过民警对五人尿液毒品检验,结果M-AMP均为阳性。五人对吸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通过警综信息平台,查明吸毒违法人员曹某曾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处过。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熊某、吴某、范某、詹某四名吸毒违法人员给予行政拘留,对多次吸毒的曹某将作出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民警 吸壶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