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两伙非法采砂者争地盘 驾驶员遭挟持船员报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争抢长江挖砂权 一方吃亏急报警 两伙砂耗子 都被捉了去 一艘吸砂船正在长江新淤洲水域采砂,突遭两男子登船挟持,受惊吓的采砂船主报警。警方赶到,证实是两伙非法采砂者争地盘所致,依法对两伙砂耗子

原标题: 争抢长江挖砂权 一方吃亏急报警 两伙砂耗子 都被捉了去

一艘吸砂船正在长江新淤洲水域采砂,突遭两男子登船挟持,受惊吓的采砂船主报警。警方赶到,证实是两伙非法采砂者争地盘所致,依法对两伙砂耗子都予以治安拘留。

前晚9时,一艘名为“龙威”号的吸砂船,正在长江新淤洲江面非法采砂。夜幕下两名男子突然冲上“龙威”号,阻止吸砂作业,并挟持驾驶员驾船驶离。有船员惊慌失措,偷偷用手机报警,长航武汉警方驾警艇赶去,通过船舶追踪系统锁定被控制的采砂船,晚10时顺利登船并抓获挟持人李某、胡某。经查,李、胡二人因看中这片水域产砂量高,想赶走“龙威”号独霸该水域采砂赚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采砂 水域 长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