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社部官员谈湖北80万奖李娜:那是老百姓的钱


来源:解放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何宪:规范好“李娜式”奖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7日在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体育界别小组会议时表示,李娜澳网夺冠后获得湖北省政府80万元奖励,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对于此类奖励应予

原标题:何宪:规范好“李娜式”奖励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7日在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体育界别小组会议时表示,李娜澳网夺冠后获得湖北省政府80万元奖励,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对于此类奖励应予以规范。

何宪说,李娜夺得澳网女单冠军后,获得湖北省政府80万元奖励,社会反响特别强烈,负责奖励的部门也被问及此事,但没有相关规定。“那也是老百姓的钱,(今后)应当更好地规范奖励,起到积极作用,取得好的社会反响。”何宪还表示,目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研究绩效工资制度在体育界是否可行、如何实施;工资制度改革总的原则是有利于体育人才辈出,有利于体育事业发展,不能搞大锅饭,要适应新的形势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李娜澳网夺冠 奖励 何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