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武汉一地下通道吊顶用纸糊 曾获评市政金奖工程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曝武汉一地下通道为“纸糊金奖” 当地部门回应:吊顶脱落多因人为破坏“纸糊”系临时救急 日前有网民曝光,曾被评为“湖北省市政金奖工程”的武汉常青路长港路地下通道,吊顶用纸糊胶粘。面对遭质疑的

原标题:网曝武汉一地下通道为“纸糊金奖” 当地部门回应:吊顶脱落多因人为破坏“纸糊”系临时救急

日前有网民曝光,曾被评为“湖北省市政金奖工程”的武汉常青路长港路地下通道,吊顶用纸糊胶粘。面对遭质疑的“纸糊金奖”,相关责任部门表示,通道内天花扣板从去年开始经常脱落,多是因人为破坏所致。“纸糊胶粘”只是临时救急,将尽快全面修复。

常青路长港路地下通道于2010年6月竣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地下通道约300多平方米,吊顶距离地面约3米,20多块吊顶严重破损或脱落。部分空缺吊顶被白纸蒙住,外面沾着一条条透明胶带,胶带多达200条,看起来很简陋。

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介绍,这处工程耗资1216万元,建设单位是武汉市桥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武汉市政特种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武汉市南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工程确曾被评为“湖北省市政金奖工程”,现由武汉市城管委桥梁维修管理处负责维修。

武汉市城管委桥梁维修管理处设施科杨科长告诉记者,通道建成后移交城管维护,4年间未出现严重质量问题。但从2013年开始,天花板扣板经常脱落。调查后发现,多因人为用雨伞和扁担等物品故意破坏。

这位负责人表示,用纸糊胶粘只是“临时救急”。今年大年初二,通道内的天花板大面积脱落,露出了内部混凝土和天花板龙骨。春节期间联系不到供货商,抢修队员只好用纸糊胶粘代替。目前已经联系到供货商,将在材料到齐后全面修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发挥何必 通道 吊顶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