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去年扶贫花16.5亿元 64.9万农村人口脱贫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千家企业参与扶贫开发全省64.9万人去年脱贫 记者日前从省扶贫开发新闻发布会获悉,2013年我省共解决64.9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超计划29.8%。 市场主体作用逐渐发挥。去年我

原标题:千家企业参与扶贫开发

全省64.9万人去年脱贫

记者日前从省扶贫开发新闻发布会获悉,2013年我省共解决64.9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超计划29.8%。

市场主体作用逐渐发挥。去年我省共有1072家企业参与扶贫开发,投资3.3亿元;扶贫互助社向贫困户发放贷款6635万元,促进贫困户户均增收1238元。此外,通过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金融资本放大脱贫效应等成效明显。

去年,我省共投入财政扶贫资金16.5亿多元,其中国家资金12.46亿元,省级专项资金2.57亿元,地方财政配套投入1.48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扶贫 我省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