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男子因停车时豪车未挪位 邀人夜砸170万奔驰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认为豪车“这么狂”邀人前来砸一场170万奔驰被砸 损失20万砸车者被刑拘,还将负民事赔偿责任 因停车时附近一辆奔驰未给其挪位置,襄州男子陶某怀恨在心,认为对方开豪车“这么狂”,便邀约老乡砸车泄

原标题:认为豪车“这么狂”邀人前来砸一场170万奔驰被砸 损失20万砸车者被刑拘,还将负民事赔偿责任

因停车时附近一辆奔驰未给其挪位置,襄州男子陶某怀恨在心,认为对方开豪车“这么狂”,便邀约老乡砸车泄愤。近日,两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1月20日晚10时30分许,男子梁某向襄城区警方报案称,当晚,他将黑色奔驰轿车停在襄城区胜利街某酒店门前,他一直坐在车上,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手持钢管,突然出现,对车窗玻璃、车身一阵猛砸后,乘坐路边一辆小车逃离。

此案发生在公共场所,性质恶劣。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襄城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通过走访摸排、调取分析视频资料,最终锁定了嫌疑人。3月6日,警方将嫌疑人陶某、罗某抓获。

民警介绍,经查,1月20日晚9时许,襄州男子陶某驾驶一辆雪铁龙小车,来到胜利街这家酒店,当时奔驰车正停在酒店门口,梁某坐在车上。陶某见车上有人,就说让车挪一下,方便他停车,无人应答。后经酒店保安协调,奔驰车挪了位置。

陶某停好车后进入酒店,边走边嘀咕:“开个奔驰这么狂,我要把他的车砸了。”怀恨在心的陶某进入酒店房间后,电话邀约老乡罗某、陈某砸车。

一个小时后,罗某、陈某携带钢管、棍棒赶到酒店附近与陶某会合,在陶某指使下砸车后逃离。

事后,梁某称,当时他在车内玩手机,根本没有听见陶某说话。

经估算,这辆价值170余万元的奔驰车,遭打砸后车辆损失约20万元。目前,陶某、罗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被刑拘,陈某在逃。嫌疑人还将负民事赔偿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陶某 奔驰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