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砍人案细节:凶手工作失意 砍死同事后情绪失控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长沙警方通报砍人案件细节称其工作、生活失意,砍死同事后情绪失控 据新华社电 长沙警方15日通报了伍家岭地区致多人伤亡刑事案件的调查处置情况,案件系一饼店两名外地员工因纠纷引发,犯罪嫌疑人持刀砍

原标题:长沙警方通报砍人案件细节

称其工作、生活失意,砍死同事后情绪失控

据新华社电 长沙警方15日通报了伍家岭地区致多人伤亡刑事案件的调查处置情况,案件系一饼店两名外地员工因纠纷引发,犯罪嫌疑人持刀砍杀5人后被警方当场击毙。

经警方全面深入调查,犯罪嫌疑人海比尔·图尔迪(男,21岁)于今年2月1日来到长沙,在其同乡位于开福区伍家岭沙湖桥菜市场的一家饼店打工。据其 店内同事介绍,海比尔·图尔迪性格内向,脾气较暴躁,与同事买买提阿卜拉·买买提尼亚孜(男,22岁)曾因琐事多次发生争吵,12日两人又发生口角。因其 来长沙后不习惯当地生活,对工作、生活感到很失意,经常不服从店内工作安排,14日早上,店方负责人当面表示要给海比尔·图尔迪结清工资并将其辞退。

14日10时许,海比尔·图尔迪与买买提阿卜拉·买买提尼亚孜再次发生争执,两人各持一把店内切饼刀在沙湖桥街上追逐互殴。海比尔·图尔迪持刀将买买提阿卜拉·买买提尼亚孜砍倒在地,并对其猛砍致其死亡后情绪极度失控,开始伤害现场无辜群众。

长沙市特巡警接警后约2分半钟赶到现场,见状立即鸣枪示警。但歹徒拒不配合并企图袭警,民警当即开枪将其击毙。

后经警方现场勘查,海比尔·图尔迪先后砍伤刘某等4名无辜群众,其中两人当场死亡,两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侦查,警方在现场控制的2名和后期控制的3名关系人,均已查明与此案无关。目前,此案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买买提 图尔迪 比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