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不少车主屡遭砸窗盗窃 无奈贴条:车内无财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车主贴纸条提醒别砸车 记者 王永胜 摄 原标题:车停路边屡遭砸窗盗窃车主 无奈贴条提醒图文:车内无财物别砸车窗啊 虽然早已不敢在车内放财物了,但车停路边仍时常遭人砸窗。部分无奈车主在车上贴条

图为:车主贴纸条提醒别砸车 记者 王永胜 摄

原标题:车停路边屡遭砸窗盗窃车主 无奈贴条提醒图文:车内无财物别砸车窗啊

虽然早已不敢在车内放财物了,但车停路边仍时常遭人砸窗。部分无奈车主在车上贴条子,“车里什么都没有”。

杨先生在硚口顺道街与游艺路交会处做生意,他介绍,附近灯饰城的商户和居民,夜间一般将车停在路边停车位上。昨日上午,有三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破。所幸车内没放什么财物,没有造成其他损失。

众多商户介绍,从去年开始,此处就频繁有人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还有人盗窃车辆电瓶。本月16日就有三辆车的电瓶失窃,20日前后也有车辆车窗被砸。

记者现场看到,不少车主在车上贴上“电瓶已焊死”或“车内无财物”字样的条子。商户们表示,现在都不在车内放财物了,车辆电瓶要么焊死要么将电瓶下走带回家,贴条是为了让小偷不要砸车窗。

目前,商户们已经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电瓶 车窗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