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岁男孩门牙被老师打断 因在桌上写骂人话(图)


来源:齐鲁网

人参与 评论

孩子最中间的门牙齐根断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最近济南长清的一位张大姐给儿子报了辅导班,本来希望孩子能有人照看并且还能学习,但是没想到10岁的儿子却被辅导老师给打断了牙。

孩子最中间的门牙齐根断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最近济南长清的一位张大姐给儿子报了辅导班,本来希望孩子能有人照看并且还能学习,但是没想到10岁的儿子却被辅导老师给打断了牙。

10岁男孩上辅导班被辅导老师打断牙

小旭说,本来自己和同学打闹,被老师批评之后心里有点不服气。就悄悄地在桌子上写了骂人的话,没想到这位老师第二天竟然将孩子按在桌子上,“门牙一下子就断了”。

张大姐说,这个辅导老师是德文教育的董老师,当时说自己可以负全责,并希望此事能够私了。记者看到,这位董老师写了一张认罪书,承认错误全部都在自己身上,并愿意承担费用。

不过按照张大姐的说法,事发之后,这位董老师一直没有赔偿。因为当初董老师的人态度比较好,没想到医院鉴定孩子的伤情之后,董老师就变了态度。医院的诊断结果是,孩子需要到18岁之后才能补牙。

老师称家长索赔十万元太多自己顶多赔三万

记者陪同张大姐找到了董老师,董老师称,没有赔偿的主要原因是张大姐索赔十万元,自己没有那么多钱。他表示自己最多出钱三万元,如果不能达成协议的话可以走法律程序。

董老师表示,当初自己是觉得孩子写的字不好,然后就随手一拍孩子的头,没想到门牙就磕在了桌子上。

至于补牙的费用少则两千多则一万,双方索赔和能赔偿的金额不一致,最终不欢而散。张大姐决定起诉董老师。

教育部门认定辅导班无资质老师被停止办学

另外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董老师开设的德文教育辅导班没有办学资质,需要立即停止办学,再开辅导班须按照有关法定程序来。

那董老师的行为是否构成了犯罪呢?张大姐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表示如果是轻微伤,发生在校内的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不宜做出处罚,如果是轻伤就构成刑事案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老师 门牙 骂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