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残忍杀父分尸 将头颅和下体扔茅厕内


来源:江汉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残暴逆子残忍杀父分尸事发荆州开发区新华村二组,抓捕中嫌疑人刀架脖子欲自尽 29日晚8时,荆州开发区新华村二组发生一起命案,一位七旬老人被人砍死在家中,将头颅和下体扔在茅厕内。谁会采取如此残忍的

原标题:残暴逆子残忍杀父分尸事发荆州开发区新华村二组,抓捕中嫌疑人刀架脖子欲自尽

29日晚8时,荆州开发区新华村二组发生一起命案,一位七旬老人被人砍死在家中,将头颅和下体扔在茅厕内。谁会采取如此残忍的手法残害一位老人?案发后,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与刑侦大队联合侦办,于昨日下午3时在洪湖将嫌疑人抓获。而嫌疑人竟然是被害老人的亲生儿子。  

案发当晚10时50分,联合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死者身体已被分解。民警随即动用警犬进行搜索,终于在茅厕找到被害人的其他身体部位。  

据了解,被害人姓何(男,70余岁),再婚,抚有两男一女,大儿子正在服刑,女儿出嫁,唯独与再婚妻子刘某所生的儿子何山(男,29岁)去向不明。据刘某介绍,何山与死者曾多次发生激烈争吵。  

昨日上午10时,民警在洪湖设卡排查时,发现了驾驶摩托车逃窜的何山,便立即驱车追赶,何山见无处可逃,弃车跳进一条水渠中,将猎刀横在脖子上欲自尽。民警和特警赶忙跳下水,将何山控制,并将涉案凶器——一把可折叠的猎刀找到。下午3时许,犯罪嫌疑人何山被押解回荆州。  

据知情人介绍,因为生活在重组家庭,何山平时性格孤僻,感受不到父母的关爱。事发当晚,何山再次与父亲发生争吵。在父亲吃饭时,何山用刀划破其颈上动脉,父亲呻吟几声后倒地。随后,何山将父亲的头部和下体割下,随手扔入茅厕后逃离现场。刘某回家发现尸体后迅速报警。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村民猜测何山杀父原因猜测一:父亲偏心,更喜欢哥哥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案发地新华村二组,这起血腥的杀人案,打破了小村的宁静,村民对何山杀父一事,仍在议论纷纷。  

据住在何某家附近的何奶奶介绍,何某有两次婚姻,前妻1980年喝农药自杀,留有一儿一女,大儿子因吸毒被刑拘,不久后将刑满释放。而何山则是再婚妻子刘某所生。“父子两人经常吵架。”据何奶奶称,何某因拆迁得到一间还迁房,但他想将房子给即将出狱的大儿子,并进行装修,于是找何山借钱,但遭到经济情况本来就不是太好的何山的极力反对,双方因而产生矛盾。案发当晚,何某家里确实发生过争吵,她还听到摔碗的声音。“两个人隔几天就吵一次,大家也都熟视无睹。”  

何山常说,同是一父所生,父亲对大儿子要好很多。猜测二:曾怀疑妻子有外遇,迁怒于父亲案发后,何家大门紧闭,门上贴着封条,但房间的门窗仍敞开着,门外还摆放着几把椅子,一切都似乎定格在当晚。  

据邻居何女士介绍,几天前,何家父子吵架时,她听见何某骂何山,“没出息,不找份正儿八经的工作,连夫妻关系也处理不好。”  

对于何山与爱人的关系,村里早已有了闲言碎语,何山只有初中文化,毕业后到陕北当了几年保安,之后就回家娶了一个90后的女子为妻,并生下了女儿。后在父亲的建议下,夫妻俩到荆门卖麻辣烫,期间生意亏损,何山怀疑妻子与别人有染,常常与妻子争吵,妻子一怒之下回了娘家。何山将责任归咎于父亲,认为这一切都是父亲造成的。嫌疑人性格内向不与人往来对于何山其人,村民说得最多的一个形容词就是“内向”。“小时候,我们还在一起玩过,长大了就再没说过话。”比何山小两岁的刘先生说,何山从小被父亲管得很严,不爱说话,性格十分内向,长大了大家各忙各的,更是很少交流,村里哪家有喜事,也未见他上门走动。  邻居何女士也深有同感,何山娶妻生子后,何女士曾让自己的女儿去和何山的女儿玩,都被何山当面拒绝,他还将女儿拉到屋内。何山的父亲脾气暴躁,如果谁不小心将水泼到他家门口,他便破口大骂,“总感觉他们家怪怪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儿子 吵架 夫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