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7名干部违规招聘亲属 中央组织部点名通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根据中央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联合通报了湖南省严肃查处的江永县少数领导干部子女亲属违规调入事业单位案。    通报指出,经查,江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

原标题:湖南7名干部违规招聘亲属 中组部点名通报

根据中央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联合通报了湖南省严肃查处的江永县少数领导干部子女亲属违规调入事业单位案。    

通报指出,经查,江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某某等7名县级领导干部,近年来通过托人违规办理或伪造子女亲属在外县区工作的虚假人事档案,将7名子女或亲属调入江永县事业单位工作。最近,湖南省有关部门和永州市对此违规用人问题作出严肃处理:对失职渎职的15名有关人员进行了严肃追责,其中,永州市委副厅级干部、零陵区委书记(时任江永县委书记)伍某和江永县委书记(时任江永县县长)陈某某等13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另外2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调入事业单位的7名人员全部清退,对江永县7名县级领导干部也给予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干部 亲属 通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