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公开招聘8180名农村教师 8日起报名招聘条件放宽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公开招聘8180名农村教师8日起开始报名招聘条件有所放宽 昨日,省教育厅召开专题会议宣布,今年我省将公开招聘8180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条件较往年有所放宽,适龄人员中,除具有大学本

原标题:我省公开招聘8180名农村教师8日起开始报名招聘条件有所放宽

昨日,省教育厅召开专题会议宣布,今年我省将公开招聘8180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条件较往年有所放宽,适龄人员中,除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历、学位者可以报考外,具有全日制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的人员也可报考部分地区的农村教学点岗位,并且年薪待遇不变,即招聘到艰苦边远地区工作的年薪3.5万元,到其他地区工作的年薪3万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年度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从4月8日至4月23日,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5月10日,5月底公布笔试成绩。6月上中旬由各县市区分别举行面试,8月底新聘用的教师将全部到岗。报考者须持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教育厅提醒,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但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但应在三年聘期内取得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未能按时取得的,将解除聘用关系。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持有低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不得报考高学段的岗位。

省教育厅将于4月4日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发布招聘工作及招聘岗位的详细信息。据介绍,去年我省计划公开招聘8000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有4.7万人报名,3.2万人参加考试,实际录取7500多人。未录满计划,主要原因是岗位报考不平衡,偏远农村、部分小学科报考人数不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教师 岗位 人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