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酒后纵火 持刀砍父亲恐吓医生


来源:法制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广水一男子酒后纵火持刀发疯砍父恐吓医生 法制网广水(湖北)4月3日电记者刘志月通讯员朱胜国李胜勇3月31日,湖北广水一男子酒后纵火,持刀发疯砍伤父亲恐吓医生。记者进入从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获

原标题:湖北广水一男子酒后纵火持刀发疯砍父恐吓医生

3月31日,湖北广水一男子酒后纵火,持刀发疯砍伤父亲恐吓医生。记者进入从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获悉,涉案男子左某已被警方以涉嫌纵火、故意伤害犯罪给予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3月29日晚23时许,家住广水市广水办一处芦兴社区的男子左某背着被砍伤腿部的父亲跑赶到广水二医院医治,其见医生慢腾腾的样子,便狂躁地掏出匕首,逼着医生赶快为父亲包扎伤口。值班医生吓得不敢接诊,赶紧拨打110报警。民警迅速赶到医院,及时稳定左某情绪,并将其控制强行带离医院。

左某父亲被谁砍伤而导致其如此疯狂?民警经调查获悉,原来23岁的左某酒后从家里拧了一壶汽油,泼在隔壁家的门窗及停在门前的摩托车上,并用打火机点燃,幸好被邻居及时发现扑灭。其父亲得知儿子左某洒后纵火,责骂了几句,不想被儿子砍了一刀。村民向民警反映,左某在湾间横行霸道,经常无事生非,还威胁自己的父母少管闲事。

目前,左某面对自己情绪狂躁砍伤父亲、恐吓医生而感到后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父亲 医生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