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公交司机骂不还口 乘客塞纸条送安慰(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公交司机骂不还口乘客塞纸条送安慰 @火炎要去洗牌:刚刚坐公交,一辆私家车从小路岔出来,差点擦到,那个私家车司机对着公交司机叽里呱啦骂了一气,咱们这公交司机白了他一眼,一句话都没讲。红灯一

原标题:图文:公交司机骂不还口乘客塞纸条送安慰

@火炎要去洗牌:刚刚坐公交,一辆私家车从小路岔出来,差点擦到,那个私家车司机对着公交司机叽里呱啦骂了一气,咱们这公交司机白了他一眼,一句话都没讲。红灯一过他让私家车先开,然后瞬间超过去了。于是我下车的时候写了个条子给他,该表扬就要表扬啊。

记者追访:24岁的博主小谢是名老师,9日晚上6时许,从梨园乘坐605路双层公汽到汉口。在汪家墩站和徐东村车站的十字路口遇红灯,有一辆黑色CRV加塞未遂,该车司机竟大声骂起来了,且脏话连篇。小谢当时正好坐在公汽前排,看到公汽司机一脸不爽,但克制住没有还嘴,并扭过头忍着。等绿灯开启,公汽司机就让黑色CRV从自己车头穿过去占据左边车道,公交司机一个加速超过去了。

小谢心里为公汽师傅点赞,原本很想当面对他说,但担心浪费司机时间。车过二桥时,她拿出笔记本写了这样一段话:“司机先生,刚才您在徐东村车站等红灯,没有理会私家车司机的挑衅行为,和立马超过他的开车技术都超级赞!表扬!祝一路平安心情愉快!”在永清街下车时,塞给了司机。

昨日中午,记者在605线路调度室联系上了35岁的当班司机潘斌,他告诉记者,“纸条还在我手上,起初以为是乘客拾到什么东西交给我,后来一看内容才知道是写给自己的。开了近5年公汽,路上难免遇到不讲道理的人。但被乘客送纸条安慰还是头一次,感谢她的安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司机 乘客 纸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