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中下游局地有暴雨 22日北方地区将降温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长江中下游局地有暴雨 22日北方地区将降温 20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谷雨”。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此时,田中的秧苗初插、作物新种,需要雨

原标题:长江中下游局地有暴雨 22日北方地区将降温

20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谷雨”。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此时,田中的秧苗初插、作物新种,需要雨水的滋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长江中下游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20日和21日,北方冬麦区有降雨,雨量分布不均,甘肃南部的部分地区有10毫米以上降水,其他地区降水较弱。此外,中央气象台预计,22日至26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带来6—8℃,局地10—14℃的降温。22日至24日,新疆、华北北部及东北地区有4—6级风,南疆盆地、甘肃河西走廊、宁夏、陕西北部、内蒙古中西部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上述地区需防范沙尘天气对人体健康、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降温 大风 长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