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山机场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预计年内可基本建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经过专家组两天的评审,昨日下午,武当山民用机场初步设计原则通过审查。这意味着,该机场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年内可基本建成。 本次评审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咨询公司、十堰市武当山机场筹建办公室联

经过专家组两天的评审,昨日下午,武当山民用机场初步设计原则通过审查。这意味着,该机场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年内可基本建成。

本次评审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咨询公司、十堰市武当山机场筹建办公室联合组织。来自场道、地基处理、土方等方面的专家就初步设计提出意见和建议。

武当山机场规划服务半径为3万平方公里的鄂西北地区,预计2015年建成通航,届时有望开通十堰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武汉、西安等8条航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机场 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建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