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白领举行爬楼比赛 女汉子5分钟爬完32层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南路白领举行爬楼比赛女汉子5分钟爬完32层楼 “加油,加油!”前日下午,在武昌中南路中商广场楼上,38名来自附近写字楼的年轻白领们正在参加一场爬楼比赛。 记者看到,中商大楼14楼至顶层45楼

原标题:中南路白领举行爬楼比赛女汉子5分钟爬完32层楼

“加油,加油!”前日下午,在武昌中南路中商广场楼上,38名来自附近写字楼的年轻白领们正在参加一场爬楼比赛。

记者看到,中商大楼14楼至顶层45楼为爬楼比赛的举行地点,街道工作人员掐着秒表挨个计时,花费时间最短爬上45楼的人即为获胜者。最终,男子组的邱东兵以3分52秒取得冠军,女子组的冠军高莉则用4分47秒爬完了32层楼。

今年3月,中南路街企业服务部策划举办楼宇运动会,辖区8栋写字楼内的30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爬楼比赛。初赛后,优秀选手参加了29日的决赛。参赛的白领王威说,平日大家坐在办公桌前,少有机会健身,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也为同事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爬楼 爬完32层楼 汉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