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车前抱小孩小便腿被轧骨折 事发地离卫生间200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在车前抱小孩小便母亲小腿被轧骨折 事发地离卫生间不过200米 前日,在沪渝高速仙桃服务区,一名母亲为贪图方便,抱着小孩在客车前小便,不料客车开动,她护住了小孩,自己的左腿却被轧骨折。 当日16

原标题:在车前抱小孩小便母亲小腿被轧骨折 事发地离卫生间不过200米

前日,在沪渝高速仙桃服务区,一名母亲为贪图方便,抱着小孩在客车前小便,不料客车开动,她护住了小孩,自己的左腿却被轧骨折。

当日16时许,一辆从仙桃通海口镇开往武汉的客车停进了仙桃服务区。停车后,乘客陆陆续续下车前往卫生间。过了一会,司机刘某喊了几声,见没人应答,以为乘客都齐了,便发动车辆。这时,突然听到车头前传来惨叫声,司机下车一看,发现一名妇女抱着小孩倒在地上。

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受伤妇女送医。后经调查得知,受伤妇女姓李,家住潜江。当日,她携女前往汉口看望姐姐。事发时,她看见客车前正好有片阴凉处,便抱着2岁的女儿蹲在车前小便。眼见客车启动,她虽护住了女儿,自己的左小腿却被压成骨折。而服务区的卫生间,距离事发地不过200多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客车 小孩 服务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